白日夢冒險王  
 

名言佳句:

Cheryl Melhoff (女主角):
「我想跟你說"湯姆少校"那首歌的事,
那首歌講的就是:拿出勇氣,大膽走向未知!」

 

LIFE motto:

“To see the world,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, to see behind walls, draw closer,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.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.”

"看見世界,沖破艱險,開拓視野,貼近彼此,感受生活,這就是生活的目的。"

 

Walter Mitty (男主角):「你什麼時候要拍?] 
Sean O'Connel (攝影師):「有時候我不拍,如果我喜歡一個時刻,我是說我個人很喜歡時,我不喜歡相機讓我分心,我只想沉浸在那個時刻。」
Walter Mitty (男主角):「沉浸在裡面?」
Sean O'Connel (攝影師):「對,享受那當下,享受現在,時間過了就過了。」
 

人生就是要學習  

歷史文章:
閱讀心得:名片拿掉,你還剩下什麼? 
威爾鮑溫:從不抱怨到快樂(講座研習-2013.03.31) 
YouTube英語學習法 讀書心得 

好書推薦:
你的人生,只是缺乏設計

如果可以簡單,誰想要複雜

人生就是要開心

arrow
arrow

   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